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成功人士的新宠妃 试驾宝马6系Gran Coupe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0:20:47 图片作者:于健

       如果你现在正处于35岁左右的年龄,事业成功,孩子也步入了上学的年纪,买辆两座跑车已不再现实,其不高的实用性怎能撑起你的事业与家庭?当务之急或许就是拥有一部体面的四门豪华轿车,它既需要陪你出入商务场合而不丢面子,又要在出游时为家人带来舒适的感受,年轻的你也许更乐于自己掌舵,那么它还需要富有驾驶乐趣与运动的激情,四门豪华轿跑车再合适不过了,而宝马6系 Gran Coupe绝对能满足你挑剔的眼光。

       我认为会选择宝马6系的人一定是事业成功却又懂得享受生活、心系家庭的人,举止优雅且充满实力,他们做事从容不迫,不张扬、不浮夸,但需要勇往直前时他们也绝对不会畏惧,爆发出自己强大的力量,这与宝马6系Gran Coupe的气质相辅相成,反正我是没有这种气场。

       宝马6系配备的这套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大大提高了它的操控性,后轮驱动车辆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结合后桥转向角可变的后轮转向系统。当时速低于60公里/小时,后轮与前轮转动方向相反,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灵活性,让你在停车场内的腾转挪移间更加轻松。从时速达60公里/小时开始,后轮与前轮转向相同。车辆会在提升稳定性与安全性的同时减少对后排乘客造成的晃动感,这种特性尤其是在快速或突然变更车道时会更加突出。

       xDrive是宝马专利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其工作原理就是根据道路情况的变化不断改变扭矩的分配,向前后车轮传输各自所需要的扭矩,默认状态下前后扭矩分配为40:60,最大前后扭矩分配比例为0:100到100:0之间。扭矩分配在0.1秒内便可完成。 

       行驶过程中,如果系统发现前轮开始被拖向弯道外侧,也就是所谓的转向不足,便会减少分配给前桥的扭矩,将几乎所有动力都输送至后桥。该系统还不断与动态稳定系统DSC交换信息,以最快的速度识别车辆的打滑现象。一旦出现车轮打滑,电动机会锁定xDrive的膜片式离合器,并通过向打滑的车轮附加额外的驱动力,使之拥有更好的附着力,同时空转的车轮也会被刹车有效的进行制动。这就意味着,面对道路的突然变化,都会有适量的扭矩被输送到抓地性最好的车轮上,以确保车辆的稳定性,保证安全的同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宝马6系Gran Coupe的外观设计依然能让你一眼就认出它是一辆宝马,但又与其家族兄弟在风格上略有不同,它比7系还要优雅却也有着3系那般的动感,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动感的元素无处不在,而整体造型却又不失优雅,细节处还带着一点魅惑的气息。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物流运输要吃得消,靠脑力还不行,得有“大胃王”菱智M5

成功人士的新宠妃 试驾宝马6系Gran Coupe

一猫汽车网 2016-03-07 00:2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