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这国产7座SUV用福特的2.0T+6AT,却比哈弗还便宜

云堆汽车榜
如果你想买一辆全能SUV,既霸气能越野,又有7座大空间和优秀的动力总成,那么今天的主角无疑很适合你——它就是江铃驭胜


指导价:11.58-18.88万


江铃驭胜并不是一个新车型,它早于2010年就上市了,经过这些年的改款换代,现款江铃驭胜已经是一款产品线很丰富的车型,它具备2.0T(汽油)、2.4L(汽油)以及来自福特的2.4T(柴油)3款发动机。


做工用料很好的硬派SUV


驭胜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在越野能力和安全性上就占有先天优势。但不同于哈弗H5、北京40等硬派车给人粗糙感,驭胜的内饰做工用料很有档次。


采用了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中控台按键的手感也不赖。当然了,作为硬派SUV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


7座大空间


驭胜是一款中型SUV,但如果你见过实车,或许会惊叹这款车能给人中大型SUV的即视感。因为它的高度达到1862mm,看起来非常魁梧健硕,能够轻松容纳7个座位。


来自福特的动力


都知道福特的发动机技术很先进,路虎在离开福特的一段时间里,还持续使用着福特的发动机。江铃驭胜就采用了来自的福特的2.4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ZF的6AT自动变速箱。


新增2.0T+6AT

即将上市的2016款江铃驭胜将再装备一款来自福特的2.0T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福特撼路者上。


国产SUV在动力总成上一直没有太大的建树,而驭胜装备了来自福特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在产品力上无疑是优于大部分国产SUV的。


现款车型在售价方面就远低于哈弗的高端车型H8、H9,我们有理由期待新款驭胜上市后能给我们一个有诚意的售价。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