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10万座有哪些车最省油?一次性告诉你!

环球汽车榜

对于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省油是选车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与其在买车后在网上学习各种省油技巧,不如一开始就选购一辆省油的车。那么在10万左右最主流的价格区间里,那些家用车最省油呢?

飞度

指导价:7.38-11.9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5.3L(CVT)、5.7L(5档手动)

目前国内在售的属于第三代飞度,乘坐宽松表现在同级车属于上乘水平,内饰风格也具有较强的设计感,还搭载了前卫的地球梦直喷发动机,除了保持动力输出之外,也兼顾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广汽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5.4L(自动)、5.6L(手动)

2015款锋范外观变得更加动感时尚,内饰也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虽然车身尺寸加长了,但是但使用的车身材料更高端,整体车重相比老款反而轻了不少。锋范与飞度采用同一款发动机,同样十分省油。

朗逸

指导价:10.78-16.59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6.2L(1.6L手动)、6.9L(1.6L手自一体)、5.7L(1.4T双离合)

在过去的2015年,朗逸取得了全年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它的动力、舒适、操控、空间以及油耗经济性等可能没有一项特别突出,但都有中等偏上的水平,可以说没有明显短板。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5.1L(1.2T双离合)、5.8L(1.4T双离合)、6.3L(1.6L手动)

高尔夫可以说是一款全球明星车型,车辆的空间宽敞舒适、常用配置齐全、动力输出顺畅,更重要的是产品品质也有保证。引入的1.2T涡轮增压车型,还具有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经济环保。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5.9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 5.9L(1.6L手动)、6.3L (1.6L自动)、6.5L(1.8L手动)、6.1L(1.8L自动)

卡罗拉可以说是丰田的代表,舒适、省油,没有明显的短板,新款车型首先除了外形上面的改变,自动挡车型全面换装的CVT变速箱,更是让人惊喜连连。变速箱的升级除了更加有效的节省燃油外,让驾驶者在操作上面也是平顺了不少。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0.78-14.9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 双擎混动:4.2L、6.2L(1.6L手动)、5.9L(1.6L CVT)

熟悉车型的朋友都知道,卡罗拉与雷凌基本上是同一款车,,它们的底盘、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车重都一模一样,内饰也只是区别在细节,所以它们的油耗也是一样的。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 5.9L(1.5L手动)、5.8L (1.5L自动)、6.2L(2.0L自动)

昂克赛拉属于一种具有偶像气质的车型,凭借炫酷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操控性,深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搭载创驰蓝天发动机也让昂克赛拉在油耗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