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5万你买不了吃亏 也买不了上当 但买得了一台SUV!

玩车教授


每当说起SUV,大家的印象总是“比轿车贵”、“身形庞大”、“个性不足”。纵观如今主流的10-20万区间的SUV,设计上也是都在往大气上走,对于不少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这些SUV都缺少了他们最所崇尚的时尚、个性。不过今天教授推荐给大家的这几款SUV都拥有着相当时尚的外观,在它们身上你能够找到很多的趣味。而更重要的是,它们的售价都在5万元上下。


北京绅宝-X25

 个性指数★★★★★

【关键词】:外观内饰个性


【优点】外观内饰个性、带有自动挡版本

【缺点】内饰塑料感较强、安全配置较少

【推荐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型

【推荐理由】手动挡的高配,天窗、铝合金车圈、多功能方向盘等年轻人最看重的配置,它都有了。

【点评】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以及酷似奔驰的内饰,绅宝X25可谓是支撑起了北汽一直以来平平的销量,富有的时尚感是这个价位最强的。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全系车型的安全配置都是少之又少。


瑞风S2

 个性指数★★★★☆

【关键词】安全配置极其丰富


【优点】配置丰富、动力平顺

【缺点】噪音较大、储物格缺少

【推荐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推荐理由】手动版中配,主要比顶配少了导航,可以通过后期自行加装,差价在5千元。

【点评】瑞风S2保持了瑞风S3配置丰富的特点,车身稳定、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一个都不少,在这个价位上可谓是相当难得。另外瑞风S2的内饰设计极为大胆,夸张的配色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几乎是直接为年轻人而设计的。


长安CS15

 个性指数★★★☆

【关键词】隔音相对不错


【优点】操控精准、隔音优秀、配置厚道

【缺点】动力较肉、新车内饰异味较大

【点评】作为长安冲击小型SUV市场的又一款力作,CS15的外观跳脱出过往的家族式设计,外形饱具个性。动力不算优秀,但个性的外观及运动的内饰为驾驶者弥补了更多的运动感。此外CS15在操控、配置、隔音水平方面也很为突出,是一款很适合年轻人的SUV。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