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大师支招:20万左右想买进口SUV可以选这些

SUV大师

尽管不少海外厂商已将旗下诸多车型实现国产,但依然有一部分消费者更“偏爱”进口车。除了对车型和品牌的偏爱,以及对海外工厂制造品质的信赖外,选购进口车的另一重要方面或许是为了彰显身份,毕竟即使到了现在,开一台“进口车”仍然是一件很上档次的事情。今天大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万左右的进口车型,这样的价格对于那些偏爱进口SUV的消费者来说更容易被接受。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指南者和欧蓝德都来自一个平台。欧蓝德在产品质素方面会有更大胜算,无论做工、动力系统、滤震表现等都要明显好于指南者。不过指南者在品牌形象塑造方面,则要好于欧蓝德,毕竟Jeep在很多国内消费者眼中,已成为“豪华品牌”。但撇除感性层面因素,欧蓝德还是比指南者更值得推荐。


Jeep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指南者虽然不是一款纯正的“越野车”,但是较为亲民的价格以及依旧硬派的造型仍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指南者的底盘调校与现在的欧、日系SUV有很多共性,是一部好开、务实的城市SUV。Jeep品牌的影响力和独特的格调是指南者最能吸引消费者之处。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0.28-29.98万元




科雷傲的尺寸、驾驶、实用性都20万元级城市SUV对手很接近。新增2.0L发动机,拉低购买门槛,更对中国消费者“大车小排量”的胃口。总体行驶风格以舒适实用为主,操控轻松易驾,动力谈不上澎湃但也够用,为明显的家庭用车取向。


斯巴鲁XV

指导价:18.98-23.78万元




斯巴鲁XV算得上是国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斯巴鲁车型了,不到20万元的售价、时尚运动的造型对于那些年轻消费者来说应该具有较为不错的吸引力。XV的操控信心可比轿车,越野通过性堪比城市SUV,底盘走烂路的信心甚至比部分城市SUV还好,更不用说轿车。


标致4008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标致4008早在2012年的上半年就已经上市,不过销售至今,我们在街道上并没有看到太多这款车的身影。标致4008与三菱ASX劲炫采用相同的平台,除了线条丰富的前脸之外,无论是车身侧面还是尾部造型都与ASX劲炫极为相似,并且其与曾经的进口ASX劲炫同为日本制造。


雪铁龙C4 Aircross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雪铁龙C4 Aircross、标致4008以及三菱ASX劲炫采用完全相同的底盘技术,但是在造型设计上依然保持着鲜明的个性,所以C4 Aircross的外形与另外两款姊妹车的差距依然是非常大,但时尚感依旧。


双龙柯兰多

指导价:13.98-19.98万元




柯兰多汽油版的最大优势,莫过于用13.98万的低门槛,买到中型进口SUV,后排乘坐空间还达到了CR-V的水准。比较适合那些想花小钱买大车的买家,但自主品牌SUV恰也是这方面的专家,而且这几年还各种新车型辈出。柯兰多的向韩系同胞看齐的动力系统完善性更好,但在车厢、机械等方面相比这些自主品牌SUV没有什么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