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12万合资车 他们堪称“四小花旦”

汽车小辣椒


众亲挑选爱车时,外形设计是很重要的一个参考标准,随着购车的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各大车企造出来的车外观也越来越时尚了。比如东风日产的蓝鸟与公众见面后,颠覆传统的外观设计真的迷倒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事实上无论年纪,只要你依旧充满干劲,那么下面几款12万左右足够时尚潮流的轿车绝对是你的菜。


雪佛兰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



 

优点:外貌协会、配置比较丰富、油耗较低

不足:内饰做工一般、隔音稍差、1.5L动力肉



 

    “出发,遇见新的自己”是全新科鲁兹的宣传语,不错的外观确实为它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关注。除此之外,整体底盘功力表现不俗,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瓦特连杆的组合,调教方面偏舒适又不缺乏韧性,而且配置和内饰在同级中属于佼佼者。


丰田 雷凌
指导价:10.78-15.98万




 

优点:空间大、油耗低、CVT调校平顺

不足:隔音一般、后排座椅不能放倒、配置低



 

    雷凌相比卡罗拉来说更注重对年轻化的塑造,外观显得更加时尚和激进。内饰的中控造型简约稳重,做工也比较不错。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属于优势群体。在动力方面,除了1.6L与1.8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双擎混动车型,拥有多项全新技术,总体驾驶感受来说是比较顺畅舒适,悬架的调节则稍显硬朗,符合其运动家轿定位。


马自达 昂克塞拉
指导价:11.49-15.99万



 

优点:操控性不错、省油、外观犀利

不足:路噪、风噪大、储物空间少、后排中央地板凸起明显



 

    作为一款高颜值车型,昂克塞拉在外观上毋庸置疑,内饰上稍显平淡但安全配置方面诚意十足。在操控上昂克塞拉采用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对细碎的振动过滤得很彻底,对车身的支撑足够有力,弹簧行程短,回弹快,在面对复杂状况时,车身的姿态依旧很稳定,这是它的最大优点。


日产 蓝鸟
指导价:10.59-14.39万



 

优点:同级别隔音不错、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不足:动力稍肉、漆面薄、悬挂调校偏硬



 

    蓝鸟主打外观。内饰上别具匠心地使用了双色搭配,并对仪表台、中控台配以钻石形状纹理加饰,虽然用料还是同级平均水准,但起码看上去像个年轻人的车了。但就动力来说,仅够用而已,跟动感的外观扯不上一点关系,全系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如果能搭载日产那台表现不错的1.2T发动机就更好了。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