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实惠/时尚/霸气SUV逐个看 一周重点新车一览

车买买


这星期上市的车型有很多,大部分是SUV车型。其中有实惠的宝骏560的6MT车型,外观设计超前的起亚KX5,还有大气、豪华的奔驰GLS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一周的重点新车。


宝骏560 6MT车型

售价:7.78-9.08万



此次宝骏560推出了三款6MT车型,主要变化就是搭载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它的挡位数更多,齿比更绵密。这能让它的油耗得到降低。



另外,6挡手动变速箱的加持,也让宝骏560驾驶起来更顺畅,在高速巡航时能降低转速,也减小发动机的噪音。而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一句话点评:

虽然560目前仍然没有自动挡不过有6MT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东风悦达 起亚KX5

售价:15.68-23.18万

动力

2.0L+6MT/6AT

1.6T+7挡双离合


3月10日起亚KX5在重庆正式上市,这辆全新的紧凑型SUV其实是智跑的换代车型。15.68-23.18万的定价比较厚道。



KX5的车身尺寸为4480/1855/1655mm,轴距为2670mm。只有顶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其他车型皆为前置前驱。1.6T发动机提供最大177马力,最大扭矩达265牛米/1500-4500转。



在配置方面,陡坡缓降、上坡辅助、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还有蓝牙等配置均有提供。


点评:

起亚KX5的外观充满个性,较高的配置和1.6T的动力动力系统,让它在性价比方面表现不错。



奔驰GLS级

售价:107.6-199.8万

动力

3.0T柴油+9AT

3.0T、4.0T汽油+9AT

5.5T汽油+9AT



奔驰GLS级是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灯的样式灵动,车身轮廓充满着力量感。



而内饰方面,GLS级显得更加有档次。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它是同级别中第一个采用9AT的车型,在平顺性以及降低油耗方面具有更好的表现。



点评:

在百万级的大型SUV里面,奔驰GL一直在销量方面占据着大幅度的领先优势。而GLS级的到来有望延续强势。


除了SUV还有它们


吉利汽车 远景

售价:5.39-6.79万

动力

1.5L+5MT/4AT

1.3T+6MT



新款远景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吉利特有的回字型设计,而且头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内饰方面也较老款车型有一定升级。加入了蒙皮软质包裹。



一句话点评:

升级一下再战。



东南汽车 翼神 黑白复刻版

售价:11.1-11.9万

动力

1.8L+5MT/CVT



翼神的黑白复刻版是在普通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不少装饰和黑色的拉花。



并且采用了黑色小尾翼、黑色车顶、黑色的后视镜壳等等。而且有消息称,在3月1日-5月31日期间购车的客户可以享受厂家购置税减免50%的补贴。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