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10万预算买它们要排队,实在太火了…

云堆汽车榜

汽车工业是一个蕴含历史和情怀的产业,每一个“上了年纪”的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基因。


而那些打下江山的“血统传承者”就是品牌符号的代表,主机厂在开发这些“传承者”时,会赋予它们最好的品质和最深的品牌烙印。


所以选择这些车型,断然是不会买差的!


大众 高尔夫

售价12.19-41.38万(含进口)


之前有个桥段,说大众只有一款车叫高尔夫,拉长就是速腾、缩短就是Polo、拍扁就是尚酷……虽然是个笑话,但从侧面反应出高尔夫在大众家族里的重要性。


作为大众倾力打造的国民车,它不光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并且位列全球第三。


丰田 卡罗拉

售价10.78-17.58万


卡罗拉真的是一款很“无趣”的车,但它同样也是最“顾家”的。亲民的售价,轻快的驾驶感,以及放心的产品力让它受到全世界家庭消费者的追捧。


所以走过半个世纪,历经11代变化,它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


本田 思域

售价12.18-19.98万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最熟悉的本田车是雅阁,但思域才是在全球市场为本田打下稳固江山的功臣。


本田为了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口味,利用思域衍生出了各种版本车型,结果全球有了2000万思域车主。


福特 福克斯

售价9.98-26.58万(含进口)


有人说野马才是最具备代表的福特,可事实是福克斯的问世,提升了福特全球市场的品牌地位,改变了世人对美国车的看法。最重要的是,它为家族赢得了1000万车主。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