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这些SUV值得等!年内推出的重点SUV推荐

车买买

瑞士的日内瓦车展有很多款吸引眼球的超跑,但是今天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些亲民,而且将来会引入国内的重点SUV车型!喜欢SUV的朋友们,可要多关注这些车型了!


双龙 蒂维拉XLV

预计售价:15-21万

动力

1.6L/1.6T(柴油)+6MT/6AT

引入时间:2016年内



在国内,进口的蒂维拉还是偶尔能看见的,而蒂维拉XLV则是在C柱后加长了235mm,并且车内可以增加第三排座椅。而后备厢的容积也增加为720L。



它有可能在年内引入,迎合国内的二胎热潮,它的竞争力得到了提升!而在国内上市的售价也有望比较合理。



新款标致 2008

预计售价:10-16万

动力

1.2T/1.6T(柴油)+5MT/6AT

引入时间:2016年内



新款的2008也有望在年内推出,它将搭载1.2T发动机,而1.6T柴油发动机,我想进入国内的可能性极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到来也进一步强化它的动力总成。



中网样式变得更加时尚,而狮子标也融入中网内。新款的2008在动力总成方面的短板得到了改善,有望和创酷、维特拉、缤智等小型SUV再次展开竞争!



宝沃 BX5

动力

1.4T混合动力+7速双离合

1.8T+6AT

推出时间:2016年9月



BX5是宝沃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同时也具有宝沃一贯的豪华、沉稳气质。车身比例协调、设计完善。



采用1.4T配合混合动力系统,确实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新鲜感,它的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可输出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5牛米!



奥迪 Q2

预计售价:19-30万

动力

1.0T/1.4T/2.0T+6MT/7速双离合变速箱

引入时间:未公开



奥迪Q2开创了豪华小型SUV的先河,它的车身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车身尺寸比较紧凑。



奥迪Q2定位会比较亲民,并且推出了1.0T的车型,所以在定价会比较低。



它有望成为年轻人日常通勤代步、周末小两口出游的利器!而更低的定位,将使豪华品牌更加平民化!


总结:

双龙的蒂维拉XLV和奥迪Q2在产品定位方面比较高明,将来的市场表现让人很期待。而带来了混合动力车型的宝沃BX5也确实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