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车也有XL脸?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20:37:48

      虽然雪佛兰在美国以大型SUV以及皮卡闻名,但在中国以及部分东南亚市场,小车却是雪佛兰的根基。日前,有海外媒体抓拍到新一代雪佛兰爱唯欧(海外称Sonic)三厢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与迈锐宝XL类似的前脸设计,有可能搭载三缸或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谍照上看,新款爱唯欧基于通用全球化小型车平台Gamma II打造,定位为紧凑型两厢和三厢轿车,具有欧式轿车先进的悬挂系统和硬朗的底盘调教以及良好的操控性。雪佛兰科鲁兹、Bolt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



     从谍照上看,新款爱唯欧采用了通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前脸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扁平的前大灯,发动机盖的线条比较平直,下方有较大的进气格栅造型,估计是采用了雪佛兰双格栅式的设计,总体看来与迈锐宝XL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



      车身侧面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所以被牌照车也没有在车身侧面作伪装。而在车尾,新车的尾灯样式会与现款有所区别,但由于伪装的原因,尚未能清楚判断。


      动力方面,新款爱唯欧将有可能搭载通用Ecotec系列三缸或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高配车型有可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在墨西哥投产,或会在年底进入中国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小车也有XL脸?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20:37: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