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莱昂纳多终于捧起小金人 那么他开什么车呢?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17:43:08

       终于拿到了小金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李子)终于摆脱了专注陪跑20年的厄运。自1990年参演《成长的烦恼》开始,到参演《泰坦尼克号》一炮走红,小李子获奖6次,提名28次 ,获奖效率值仅仅为18%,让猫哥不得不感叹小李子在奥斯卡这条路上的执着。看到站在台上满面春光的小李子。这不禁让猫哥八卦起来,这些年里,小李子不辞劳苦地奔波在奥斯卡男主的道路上都开过哪些车?

       作为一名环保人士,迪卡普里奥曾经出资与电动汽车制造商Venturi合作,组建了一支车队参加了FIA Formula E 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作为车队创办人建立的这支车队是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简称FE)的第10支车队,也是参赛名额中的最后一支车队。

捷安特自行车


       当然作为一名环保人士,迪卡普里奥平时出行的座驾之一就是自行车。迪卡普里奥多次被拍摄到骑自行车出行,还被发现骑行了政府租借的Citi bike。自行车出行确实低碳环保,不过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小李子既然经常骑自行车出行,应该运动量很大,怎么会胖成那个样子呢?

       从图上看,小李子的“座驾”应该是一辆捷安特的自行车,具体型号未知,售价未知。不过捷安特是中国台湾的品牌,在国内的售价也还算不错,大家可以去买一辆迪卡普里奥同款骑骑。


Fisker Karma


       Fisker Karma是迪卡普里奥的爱车之一,作为一款售价超过1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虽然众所周知,迪卡普里奥是一个坚定的环境保护者,不过就像任何一个男孩一样,迪卡普里奥对于速度玩具也是毫无抵抗力的。

       Fisker成立于2007年,标志的橙色和蓝色代表了太平洋上空加州日落。竖线代表设计师的笔(亨德里克·菲斯克)和创作者的工具(伯恩哈德·克勒),菲斯克总部设在加州的阿纳海姆,与特斯拉一时瑜亮。不过目前Fisker已经破产,被中国的零部件制造商万向集团收购。

       Fisker Karma是Fisker的第一款作品,产于芬兰,由著名的Valmet汽车公司制造。这家汽车公司曾经制造过著名的萨博93和保时捷Boxster等车型。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Karma的0-97km/h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1km/h。


丰田普锐斯(指导售价:22.98-26.98万)


       在Fisker Karma之前,迪卡普里奥一直会开一辆丰田普锐斯在公众面前亮相,这也符合其一贯的环保主义者作风。而在2006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迪卡普里奥曾开着一辆普锐斯亮相,整整十年后,小李子也第一次拿到了奥斯卡小金人。

       第一代普锐斯诞生于1997年,自2005年起,普锐斯在美国的年销量均突破10万大关。驾驶普锐斯的大牌明星并不止迪卡普里奥一人,第一个驾驶PRIUS普锐斯的就是大牌女星卡梅隆·迪亚兹;随后布拉德·皮特也买了一辆普锐斯,莱昂纳多、茱莉亚·罗伯茨也都是普锐斯的车主。


法拉利Testarossa


       作为一名巨星,迪卡普里奥还开过法拉利的Testarossa(特斯塔罗萨),这是一款双门硬顶跑车,首次亮相是在1984年巴黎车展上,在2014年,该车曾被拍出175万美元的高价。不过Testarossa只是小李子在电影华尔街之狼中的座驾罢了!现实生活中小李子还是更喜欢电动车和私人飞机。


保时捷卡宴(指导价格94.10-280.80万)


       小李子专注陪跑的这些年里,车是换了一拨又一拨,但身边的卡宴却一直都留着,只是副驾驶的美女换了一个又一个罢了。卡宴的造型更像是一款加大版的保时捷911,即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又有越野车的良好通过性,外加保时捷的帅气外观,自然深得小李子的喜爱。

       卡宴是保时捷家族最为年轻但不乏经典的一款车型,最早是在200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的。cayenne家族先后推出了cayenne s,cayenne turbo和cayenne v6 三个车型。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cayenne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除宝马X6(X6 M)后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莱昂纳多终于捧起小金人 那么他开什么车呢?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17:43: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