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国产胎竟过欧洲严苛测试 邓禄普也被超越?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10:48:18 图片作者:冯毅恒

       国产轮胎发展多年,可是大多以中低端方向发展,许多消费者在对购买国产轮胎还是以观望的态度。而最近国内知名企业-万力轮胎,两款主力产品及其生产线通过德国莱茵TÜV测试,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测试的轮胎企业 ,究竟它是否有如此高的实力呢?



德国莱茵TÜV有何来头?


       TÜV是德语Technischer überwachüngs Verein的缩写,意为德国技术监督协会,始建于1872年,是全球最权威的第三方测试机构之一,也是汽车领域里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测试机构。作为以高品质产品享誉全球的德国制造业标准,德国莱茵TÜV已经成为安全、可信、可靠、公正的代名词。



       轮胎产品要想通过德国莱茵TÜV测试,必须经过复杂而又严苛的考验,测试项目均按照RCE-R117法规要求进行,主要包括:噪声测试、湿地抓着力测试、滚动阻力测试以及雪地轮胎测试等。万力轮胎旗下舒适系列H220、冰雪系列SW211,主要进行了干地、湿地、噪音、滚阻、雪地等项目的测试。



舒适系列H220


       定位于舒适型的乘用车轮胎H220是一款综合性能出色的轮胎产品,在舒适与静音性上通过运用新一代有限元仿真技术来优化轮胎设计,使得H220的噪音相比上一代产品降低了7.7%,大幅度提升驾驶的舒适性与静音性。



冰雪系列SW211


       SW211是万力推出的一款雪地轮胎,产品采用了非对称性的花纹设计,增强了轮胎在干湿地上的性能表现,同时为了提高轮胎的排雪防滑性能。



测试成绩如何?


       作为汽车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零部件,轮胎性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德国莱茵TÜV在轮胎测试上,不仅有着明确系统的测试方法。其中在滚动阻力一项上,测试数据显示万力轮胎两款产品均达到ECE R117.02的标准(德国莱茵TÜV测试标准),超出了很多同类型国产轮胎。而此次围绕万力旗下两款产品首先进行了包含干地、湿地、噪音、滚阻、雪地等项目在内的准入型测试,万力两款轮胎产品表现出色。


       在准入性测试方面,万力轮胎接受测试的两款产品在滚动阻力、噪音、湿地制动方面表现出色,在国内外同类型产品中皆位居前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产胎竟过欧洲严苛测试 邓禄普也被超越?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10:48: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