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司机失业全因它 老板新宠-WALD S Coupe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06:00:00

       老板们日常业务繁重,运动健身的时间少之又少。为了他们健康,梅赛德斯-奔驰特意为老板座驾设计了一套专业运动装,吸引他们走进驾驶座放松一下,体验与平日繁重工作截然不同的刺激和快感。这期定制车猫哥为你介绍这款由WALD INTERNATIONAL定制的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 Black Bison Edition。


       对于钟情日式定制风格的车迷来说,日本定制改装厂WALD一点都不陌生。近年,WALD针对欧、美系车型创立了专属的WALD INTERNATIONAL,为其推出个部分的定制套件,其中Black Bison系列的车身套件最为大家所熟悉。


       近年很流行LED日间行车灯,很多车主都很喜欢带有LED日行灯配置的车型。因此很多厂商都以此来区分高低配置车型,吸引更多准车主选择配置较高的车型。同时,也有很多车主会自行定制LED日行灯,但是,很多自行定制的LED日行灯都不是为专车设计的,所以定制后变得十分别扭,不但没有提高车辆颜值,反而变得很低档。猫哥建议不要胡乱加装LED日行灯,搭配错误致使不美观外,劣质的产品随时为车辆电路带来安全隐患。


       车侧应该是改动最大的部分,前翼子板升级了鲨鱼腮通风口;侧裙部分也是出自Black Bison系列,使用了碳纤维;悬挂系统和行走系统同样都有升级,运动型避震使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稳定性从而增加,轮毂由原来的20寸升级至22寸,搭配运动型轮胎,扁平率降低使过弯稳定性增加不少,但舒适性也随之降低。

       后杠同样只定制升级了小包围,没有整体更换,风格贴合整车的沉稳低调,没有搭配夸张的空气扩散器。同时升级了运动排气系统,排气饰件也定制成双出设计。车顶和后尾箱盖均加装了碳纤维尾翼。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司机失业全因它 老板新宠-WALD S Coupe

一猫汽车网 2016-02-29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