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乐驾行车记录仪财富盛典圆满收官 现场下单高潮迭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2-28 16:32:49 图片作者:林淑敏

      2月27日,乐驾2016财富盛典在深圳皇庭V酒店圆满举行。此次乐驾财富盛典用“人气爆棚”来形容也不为过,嘉宾人数远远超出预想数字,新老经销商欢聚一堂,一起共同见证了“开创大场面”的乐驾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财富盛典之上,乐驾掌舵人刘晓炜先生以一种真诚的态度,与在场的每一位来宾交流。他坦诚2015年的乐驾遇到了一些磕磕碰碰,他更坦言那段时间,他的内心非常焦虑,每天都充满了挫败感,后来凭借和经销商、乐驾人一起齐心协力,难题才得以解决。

  行业人士都知道,行车记录仪行业目前竞争越来越激烈:各路豪强,拼死相搏,大品牌早已刀锋相见,小作坊也捉对厮杀,各自都试图扩大自己的地盘,导致行业的价格战愈演愈烈。身处其中的乐驾,给自己下了决定:绝对不以牺牲产品品质的方式来打价格战。

       在本次财富盛典上,乐驾发布了云镜招商政策。针对乐驾全新产品——智能云镜,刘晓炜提出了“干它一半”的概念。目的在于针对行业目前普遍存在的价格虚高情况,乐驾以实际行动来KO吸血鬼。

      任何一家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经销一路追随,乐驾更是将这份感恩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经销商的感谢。此次财富盛典上,乐驾数名金牌代理商实至名归获得各项嘉誉。随后,这些金牌经销商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独到的企业管理、品牌经营、产品理念一一与现场嘉宾对话交流,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现场掌声不断。

      创始于2012年的乐驾,这对于行车记录仪行业而言,已算是元老级企业。乐驾4年品牌历程,见证了行车记录仪行业的每一个发展关键节点。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草根创业的乐驾,坚守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俨然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和引领者。

      在过去的一年里,乐驾还签约了国内知名主持人——李湘,携手华南最大品牌营销策划机构——壹串通,乐驾的一系列大动作,战略雄心昭然。此次的财富盛典,作为启航的第一炮,乐驾更是信心满满。

      随后的答谢晚宴,进入了嘉宾自由下单环节,各种订单的喜报不断传来,他们纷纷对乐驾稳定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有效的品牌运作方式充满了期待。据了解,只要每月达到50台云镜,将获得乐驾包机到韩国旅游的机会。一时间,乐驾包机旅游的话题就在现场里炸开了锅。

       如果说,乐驾是一艘即将驶向行车记录仪广阔市场的大型航母,那么每一个加入乐驾的人,都是上船的伙伴,从此与乐驾一起风雨同舟,共拓财富之路。此刻,乐驾的2016新年第一炮已率先打响,也必将与加入到乐驾队伍中来的兄弟们,一起开创财富的大场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乐驾行车记录仪财富盛典圆满收官 现场下单高潮迭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2-28 16:32: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