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奔驰南区总经理吴辰升任腾势副总裁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6:50:36

       近日,据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宣布,南区总经理吴辰将于2016年3月1日升任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一职。



官方通告(来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吴辰简历(来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


       吴辰于2002年加入戴姆勒AMAP管理培训生项目,其后在市场、战略及项目发展、经销商网络发展、并购等部门从事过管理职务。2013年就任南区销售与市场总经理后,他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成功地建立起高效团队,对南区持续稳健的业务增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番,吴辰升迁跟北京奔驰2015年亮眼的销售成绩自然是有分不开的关系。我们看到,在国内德系三强的销量走势上,虽然奔驰一直处在第三位,但是跟对手的差距在逐年减小,尤其是2013年开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那我们来聊聊为什么奔驰在中国能有这么强劲的增长势头。

       除了产品和服务,渠道也尤其重要。如果在两三年前,渠道混乱被认为是影响奔驰在华销量的主要障碍。2013年3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统一负责梅赛德斯-奔驰在华进口车与国产车的销售业务,解决两大渠道制约问题。


      随后进行的人事调整效果立竿见影。时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吴辰曾表示,仅2015年前三季,南区市场占有率提高了3个多点。奔驰南区包括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福建、海南六个省份,在奔驰系统内举足轻重。


      除了产品外,主要是网点也得以覆盖。仅在南区,奔驰目前共有119 网点,共覆盖58个城市,无论是网店数量上还是城市覆盖率上,都高于竞品,甚至在10个城市,对手都没有涉及。在这轮北京奔驰新增长中,吴辰为首的团队起到了重要作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奔驰南区总经理吴辰升任腾势副总裁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6:5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