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别克威朗荣登美国“业内最可靠车型”榜首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2:41:06 图片作者:黄轶

       根据权威汽车调查机构J.D. Power日前公布的2016年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报告,别克品牌整体名列第三。其中,别克威朗力压群雄,荣登“业内最可靠车型”排行榜榜首。报告显示,多达六成的2013款别克车型在其不同的细分领域可靠性排名中位居榜首。其中,别克威朗位居紧凑型车排行第一,别克君越连续第二年位居大型车排行第一。作为别克品牌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昂科拉在紧凑型SUV细分车型领域中拔得头筹。

       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球副总裁Duncan Aldred表示:“别克获得的名次体现了我们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可靠产品、最高质量和最优服务方面的出色表现。随着新车发布进入密集之年,新老客户们也将看到我们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J.D. Power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2013款别克昂科拉在其参评的所有三项研究中均获得高度认可,包括车辆可靠性研究(VDS)、新车质量评选(IQS)以及针对次紧凑型CUV车型进行的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

       去年,别克品牌已连续第二年从众多主流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在J.D. Power 2015年美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中拔得头筹。今年是J.D. Power开展车辆可靠性研究(VDS)的第27个年头。这项研究衡量拥有2013款车型的车主在过去12个月内所遇到的问题,共涉及8大类别,共177个具体问题。总体可靠性根据每百辆车出现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质量越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别克威朗荣登美国“业内最可靠车型”榜首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2:41: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