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混动技术 2016款GMC Sierra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0:54:01
GMC

       随着混动技术的逐渐成熟和环保意识的增强,大块头的美式皮卡也要推出混动车型了。据悉,2016款GMC Sierra将使用包括混动系统在内的多项节油技术,此外前进气格栅也设定为智能开启状态,车速超过30英里时将自动关闭。

       新款GMC Sierra增大进气格栅的面积,以及采用镀络进行装饰,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光彩夺目。另外,其LED日间行车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了“C”字型的设计,以及保险杠部分的造型也重新设计,让新车更加呈现肌肉型形象,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还配备了六扬声器音频系统,110V交流电源插座和Wi-Fi热点。此外还装备了Intelli 信息娱乐系统和七英寸显示屏以及Android Auto /苹果CarPlay兼容的自动功能收音机。

       新款GMC Sierra还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个5.3升V8引擎、一个电动马达、一个紧凑的锂离子电池组。预计至少最大功率可达3261kW,最大扭矩为519Nm,其中电动机能够提供9kW。此外,新车上还将增加一套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总所周知,GMC Sierra皮卡还有一个胞胎姐姐——雪佛兰Silverado,这两款车型在美国都处于一个巅峰地位均,受到美国消费者的追捧。据悉,这次涉及到的多项节油技术也将同时搭载在雪佛兰Silverado车型上。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采用混动技术 2016款GMC Sierra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0:54: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