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品牌“坤行”即将发布 首推车型为电动小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0:20:00

       日前,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消息,旗下的新品牌“坤行”首款车型将于2016年内正式推出,该车定位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根据相关计划,至2016年年底,坤行品牌将推出包括SUV、MPV以及微型车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型。

       根据官方消息,坤行汽车是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品牌,未来将主要进军新能源车市场。而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15年6月,该公司由陕汽集团与湖南泰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双方将在通家公司基础上增资扩股,实现未来5年将投资50亿元进行新车型的研发。

       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未公布这款坤行纯电动小型SUV的更多信息。不过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坤行汽车想必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讲较为陌生。

      关于“坤行”

 

       据悉,“坤行”的首款产品为小型纯电动SUV,将于年内上市,该车将弥补国内纯电动小型SUV市场空白。不过,关于这款电动小型SUV的产品信息官方并未透露。另据悉,到2016年底,坤行汽车产品将全面覆盖SUV、MPV、微车等类别车型。

 

       从企业层面来看,陕汽通家是可以生产和销售新能源车型的,正如现在官网上的那款电牛1号纯电动物流车。而此次成立了一个专注电动车生产研发的“坤行品牌”意在何为?猫哥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品牌“坤行”即将发布 首推车型为电动小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2-26 10: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