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旗下的SUV独苗 改款奔腾X80开“眼角”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6:37:56

  改款奔腾X80最新谍照日前在网络曝光,新车是一汽奔腾旗下唯一的SUV产品,定位紧凑级别。作为中期改款,新车的外观、内饰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会在今年中期上市,哈弗H6、长安CS75以及东南DX7等同级车型是它的竞争对手。

  谍照中,改款奔腾X80的中网尺寸明显有所加大,且横条幅由现款的两道增加为三道。新车的前大灯造型也变得修长,内部带有透镜,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且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与中网相连接,配合造型变得狭长的下进气格栅,整个前脸要变得大气稳重。


  此外,新车的尾灯也有所变化,但整个尾部造型没变,D柱位置那个经典的“X”型设计元素也依然保留。


  改款奔腾X80的内饰变化很明显,包括采用了竖立式的中控大屏,中控出风口变成一体式且用了镀铬装饰,按键数量减少面板因此更为简洁等。此外,档杆造型也变得更为时尚。

现款奔腾X80内饰


  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T、2.0L动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驱驱动。悬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的是前双横臂独立+后多连杆组合,前后都带有横向稳定杆,正因此,奔腾X80在高速运转时也有着不错的稳定性。

现款奔腾X80外观


  现款奔腾X80售价11.98-18.18万,是一汽奔腾唯一的SUV车型,也是其销量主力车型。虽然由于品牌影响力有限,没法与哈弗H6、长安CS75等大佬相比,但奔腾X80去年单月最高销量也达到8115台,全年销量为5.51万辆,为一汽奔腾贡献了近一半的销量,在三四线城市尤其是北方地区有着较高的“能见度”。改款之后的奔腾X80明显变得大气、时尚了,竞争力无疑将得到提升,预计今年它的销量有望闯入万辆俱乐部。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一汽旗下的SUV独苗 改款奔腾X80开“眼角”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6:37: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