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丰田汉兰达获美国IIHS碰撞测试顶级安全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6:23:34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公布了2016款丰田汉兰达的碰撞测试结果,其获得了“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等级评价。这次测试中,传统的正面25%偏位碰撞(Moderate overlap front)、侧面碰撞(Side)、车顶强度(Roof strength)和头颈部防护(Head restraints & seats)测试以及小面积偏位撞击测试(small overlap front)都获得了“优”(Good)的评价。

       2015款汉兰达也获得了“Top Ssfety Pick+”最高安全等级评价,当时2015款车型只需在小面积偏位撞击测试中获得及格成绩就拿到了最高安全评价,但今年该奖评定标准更严格,不仅要在五项碰撞测试中达到优秀级别,小面积偏位撞击测试也要达到良好成绩才行。


        重新设计的新汉兰达,为提供汽车性能,对车身结构进行一番修改后,提高了小面积撞击测试成绩,由之前的“及格”成绩达至“良好”(Advanced),继而获得最高安全等级评价。

       在2016款汉兰达的测试中,新车驾驶室内空间结构保持很好,而且假人在这过程中维持着良好的坐姿。在乘员保护方面,假人头部撞在正面安全气囊上,但侧面安全气囊的及时弹开并覆盖全面,保护了假人的头部。不过,从驾驶员侧中控台下部的痕迹来看,假人腿部受伤的可能性相比之前的降低了。

       从2013年9月开始,IIHS导入了正面碰撞预防性能的新试验项目,所以未来的新车要想在IIHS碰撞测试获得最高级安全等级评价,不仅要通过五项常规测试,还必须标配或选配正面碰撞预警系统,并要获得良好以上的评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丰田汉兰达获美国IIHS碰撞测试顶级安全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6:2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