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变化 铃木速翼特特别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6:19:59

       近日,铃木正式发布了速翼特SZ-L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主要面向英国市场推出,定位为小型车,采用两门设计,外观和国内的雨燕有极高的相似度,但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速翼特SZ-L特别版基于速翼特SZ3车型打造,车身颜色为磨砂蓝,车窗采用暗黑色的隐私窗户设计,轮毂采用熏黑的双五辐设计,整体感官既有运动感又不失神秘感。除现款车型提供的五种车身颜色外,据悉速翼特SZ-L特别版还将新增一款Horizon橘色涂装。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铃木家族式的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为LED灯带样式且在尾部设计了小型扰流板。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尾灯相比于雨燕更具动感,短小的车身营造出精悍的视觉感。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简洁式的设计风格,三辐式的方向盘搭配圆头换挡柄把,很容易去激发你的驾驶欲望。配置上,新车带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7安全气囊、蓝牙电话、导航等等。

       动力方面,速翼特SZ-L特别版搭载了一台1.2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9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相比于国内在售的速翼特1.6L车型其在动力上要弱很多。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外观变化 铃木速翼特特别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16:19: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