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加运动的谍照 2018款宾利欧陆G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09:07:24

       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组宾利欧陆GT的谍照,此前外媒已经数次曝光了该车的谍照,不过据外媒描述,此次曝光的谍照与之前的相比,谍照车的外形显得更加运动,可能是更换了某些空气动力学套件。2018款宾利欧陆GT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亮相,在明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现款宾利欧陆GT已经推出了很久,外媒戏称该车已经是一款恐龙级的车型,现款欧陆GT基于辉腾的D1平台打造,新款车型会基于保时捷主导研发的MSB平台打造,该平台将主要用于运动跑车以及豪华轿车,未来新一代Panamera等新车都会基于此平台打造。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款欧陆GT依旧采用了四眼头灯、大尺寸进气格栅,充满肌肉感的后轮轮拱等经典设计,不过从引擎盖的线条上来看,新车借鉴了部分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该车将可能搭载一款6.0L W12发动机,该发动机也被搭载在宾利的SUV Bentayga添越上,最大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为900Nm,可使新车在4秒之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则超过300km/h。同时,新车还有可能搭载一款从奥迪采购的V8 双涡轮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超过300kW。

       由于基于全新的MSB平台打造,新款宾利欧陆GT将可能采用前中置后驱的布局,同时在车身上大量使用铝合金等轻质材料,由此来降低车身重量,改善重量分布。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在采用了全新平台和轻量化后,新款欧陆GT的性能应该会得到较大的提升,至于外观,相信更多人关注的是车头的标志,而不是外观吧!不过现在存在的问题就是,这款新车究竟会何时引进中国,售价多少?毕竟作为目前世界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国,中国市场肯定是宾利所不能小觑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更加运动的谍照 2018款宾利欧陆GT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5 09:07: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