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峰值扭矩1020Nm 宾利全新慕尚长轴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09:54:10

        宾利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慕尚长轴版车型的官图,外观造型与标准版极其相似,新车搭载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1020Nm。据悉,全新慕尚长轴版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宾利全新慕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大尺寸直瀑式高密度镀铬格栅延续了宾利的经典设计,双圆形头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加运动。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头和车尾,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行李箱盖两边的线条与延伸至尾部的腰线相平行,非常时尚。



        新车的内饰一如既往的豪华,宽大的中控台有种土豪范儿,内饰用到的真皮有24种色调可供选择,就连座椅上使用的针脚线颜色都有多种选择。黑色钢琴烤漆喷涂的面板凸显内饰的档次感,黑棕双色搭配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内饰的运动风格,中控台上方的物理按键尺寸进一步增大,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



        配置方面,全新慕尚在娱乐方面做足了功夫,配备了一套全新升级的8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内带有一块容量为60G的固态硬盘,另外该系统将同时兼容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为了丰富后排乘客的娱乐项目,新车在后排配备了两台支持安卓系统的10.2英寸可移动的平板电脑,其配备了前置摄像头以方便视频通话。



        动力方面,慕尚标准版和长轴版将共享一款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5Ps(377kW),峰值扭矩为1020Nm。慕尚Speed版车型搭载的是同样的引擎,但经过了调校,调校后的最大功率增加至530Ps(395kW),峰值扭矩增至1100Nm。传动方面,以上车型匹配同一款8速ZF自动变速器,采用的是后轮驱动。性能方面,标准版和Speed版车型的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分别为5.1和4.8秒,极限车速分别为296和305公里/小时。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峰值扭矩1020Nm 宾利全新慕尚长轴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09:54: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