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猫Design挖掘了蓝鸟的历史秘密?蓝鸟变身记录片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00:46:38 图片作者:邱斌恒

        今年东风日产为我们带来了全新蓝鸟,并用“LANNIA”为之命名,而它的外形,打破了传统车型老土平庸外观的设计,在我们与蓝鸟碰面时,我们发现其车头长短尾的造型十分适合改装,也有神车240Z的身影,于是,作为国内唯一汽车美妆定制设计整合机构的一猫美妆车中心,决定用独特的方式,去突出蓝鸟的灵魂个性,即使最潮的汽车,我们还要改装!

        此次美妆,由猫Design全程设计并施工,历时一个多月,在全世界没有先例,没有人这么干过,从设计、图纸、施工、最后真的排除万难实现了构想,考验的是团队的专业能力。在没有模板可以借鉴、需要定制的改装配件、甚至在车身上涂鸦等创新的工艺等你无法想象的天马行空的想法,我们把创意变成了现实。


        这就像艺术创作,如同一个画家在画画,没到最后一笔,没到装裱的时候,你是不知道最后的效果是怎样的。而这,就是猫Design的美妆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Design挖掘了蓝鸟的历史秘密?蓝鸟变身记录片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00:46: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