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个低价也未必有机会 东南三菱新翼神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11:13:04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东南三菱新一代翼神的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改动,更换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前脸设计,并针对腰线及尾部进行调整。据悉,新车将继续采用三菱提供的动力系统,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2017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虽然未来有望搭载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新一代翼神的整体战斗力还是不够,别的不说,看看同级的轩逸、思域和福克斯们已经进化到什么程度了?就连科鲁兹、领动们,也远远甩开了步伐,翼神想在强敌如林的紧凑车市场求存,唯一剩下的杀手锏只剩下 价格了,但是从三菱采购来核心部件、品牌没有其他车型能产出利润等因素注定这款车无法将价格往出乎意料的低做,更何况,中国品牌的逸动、博瑞、艾瑞泽系列,还有抢市场气势汹涌的SUV们,已经在为10万元上下的市场争破了头,新一代翼神要面临的挑战还是很大。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一代翼神被进行了重度伪装,不过仍可看到,新车的采用一体式的前脸设计,三横式进气格栅与大灯连成一体,大体上轮廓与现款翼神保持一致。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为饱满,两侧配有雾灯。

       侧面和车尾部分,新一代翼神大致沿用现款翼神的神韵,而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其中,腰线的造型有所变化,尾灯则是加大了尺寸,造型保持与东南其三厢轿车类似,使其辩识度更高些。

  该车的内饰布局变化也比较大,中控台采用大面积镀铬材质装饰,配备信息娱乐显示屏。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挡把,但方向盘造型与现款翼神基本一致。整体来看,该车的内饰设计要比现款翼神更具科技性和实用性。

       据此前消息,三菱公司已经放弃了轿车业务专心研发SUV去了,而作为其在中国的合资品牌,东南三菱则将继续经营轿车业务。因此,国产新一代翼神是则东南三菱独立研发,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变化而来,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主要沿用现款车型的神韵,而在细节上进行调整。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定个低价也未必有机会 东南三菱新翼神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11:1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