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X1长轴版动力及尺寸公布 三种动力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09:25:15

      关于全新一代宝马X1,此前有国内媒体已经报道过其申报图,车不仅全面升级,还将推出更合国人口味的7座长轴版车型。最近,关于该车的车身尺寸以及动力信息也正式公布,华晨宝马X1长轴版车型轴距达到2780mm,动力方面有1.5T、2.0T以及2.0T高功率版三种动力选择。



      从谍照上看,X1加长版外观与标准轴距版相差无几,前大灯以及双肾中网的造型与宝马X5如出一撤,下方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造型,圆形的雾灯被独立设置在前大灯以及下进气格栅之间。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X5的味道,这种设计可以增强宝马不同级别车型之间的联系,类似的例子在7系与3系身上也能看到。



      在车身侧面,X1长轴版的腰线更为平直,轴距和后门都相应地增长。除此之外很难分辨出长轴版与标准轴距版的差异。估计正式量产后,会在轮圈、车尾标等部位增加长轴版的标识。



      全新宝马X1长轴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4/1821/1624mm,轴距达到2780mm,尺寸全方面超越现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据目前收到的消息,入门级车型很有可能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并采用前轮驱动。进阶车型则搭载B48系列2.0T发动机以及其高功率版本。



      此前有消息称新一代宝马X1会推出7座版本,但其定位依然是紧凑型SUV,其直接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奔驰GLA以及奥迪Q3,这两台车的最新款车型均已经顺利实现国产,但其定位都是偏向运动且尺寸较小。对此,宝马X1打出了差异化战略,在X1的空间上大做文章,以凸显出实用性的优势。此前有消息称,新一代的宝马X1将在6月份实现国产,加长版车型将会被包括进去,在此之后,华晨宝马在紧凑型SUV市场将有很大的优势。但问题是,作为宝马SUV车型的中流砥柱,X3迟迟未能国产,将会限制宝马在国内SUV市场的发挥。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全新宝马X1长轴版动力及尺寸公布 三种动力选择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09:2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