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C-HR预告图曝光 可这图也太忽悠人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00:47:49

       近日,丰田公布了一张旗下小型SUV量产车型的预告图,可这图仅仅是用几笔勾勒出了一个大致框架,传递信息十分有限。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我们还是能总结出新车的一个大概情况。新车基于概念车C-HR打造,将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这也是丰田品牌首款小型SUV车型,未来也有望引入中国。


丰田小型SUV量产版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是丰田家族化X型,头灯和尾灯都使用了相对复杂的线条突出运动感。紧凑的腰线搭配大角度下滑的溜背造型,新车外观更接近Coupe。



C-HR概念车效果图:

       之前报道过将挂Scion标在美国销售的丰田小型SUV,结果新车还没上市,丰田就宣布将摒弃销量不佳的Scion子品牌。不过也没关系,换上了丰田标的小型SUV除先登陆欧洲和北美市场外,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也有望提前。新车今年年底投产,明年率先在欧洲上市,明年下半年有望引入国内。

       新车定位在RAV4之下,2014年丰田发布的C-HR概念车,外形更接近跨界车型,有点像日产Juke。犀利的前大灯和尾灯,肌肉感十足的轮拱,配上20寸大脚,算得上颜值爆表,这款车基本可以看做是未来丰田小型SUV原型车。根据外媒介绍,丰田已经确认新车将在明年夏末上市销售,在欧洲很可能是作为Auris Cross,也就是紧凑型轿车Auris的跨界车型来卖。

       根据曝光的内饰效果图来看,新车内部设计跟外观一样非常动感,迎合年轻消费者。可以看到糖果色的装饰板和灵动的旋钮按键造型,中控区域和仪表盘造型都十分讨喜。

       据介绍,新车未来将搭载混动动力系统。推测还会搭载丰田最新的1.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85kW/185N·m。


本田缤智(12.88-18.98):

       小型SUV市场的火热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对于这样级别的产品,什么通过能力,甚至是动力表现都不是十分的重要,最重要的是颜值啊。丰田小型SUV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生产销售,竞争对手自然是直指缤智等同级车型,仅从颜值来看,丰田胜算很大,猫友们觉得呢?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丰田C-HR预告图曝光 可这图也太忽悠人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2-23 00:47: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