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山姆大叔坑不坑之四 中美凯迪拉克CT6配置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06:18:00

       凯迪拉克CT6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在2016年1月27日正式上市,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凯迪拉克旗下首款在中国生产的豪华大型轿车。其市场定位巧妙地把控在中大型和大型豪华车之间,也就是处于宝马5系、奔驰E级之上,宝马7系、奔驰S级之下。那么这款国产的旗舰车型中美配置会差多少呢?且看猫哥解析。

       凯迪拉克CT6在美国一共投放了9款车型,均配备的是汽油发动机,分别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2.0T车型是采用的后驱形式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四轮驱动。(下表均折合为人民币)

凯迪拉克CT6美国指导售价(万元)
车型售价
2.0L TURBO CT634.92
2.0L TURBO LUXURY38.12
3.6L CT636.23
3.6L LUXURY39.43
3.6L PREMIUM LUXURY41.50
3.6L PLATINUM54.49
3.0L TWIN TURBO LUXURY42.04
3.0L TWIN TURBO PREMIUM LUXURY44.11
3.0L TWIN TURBO PLATINUM57.10

       从对比中可以看出,CT6在美国的售价为34.92万元起,而CT6在中国的起售价为43.99万元,顶配版的车型在中国的价格为81.88万元,美国为57.10万元,差距接近25万元。不过还是那句老话,仅仅对比售价并不合理。关于国产的凯迪拉克CT6,28T 豪华型是大家公认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下面猫哥就用这款车型和美国定位相接近的2.0L TURBO LUXURY车型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性价比更高。

中美凯迪拉克CT6售价对比(万元)
车型售价
凯迪拉克CT6 28T豪华型48.99
Cadillac 2.0L TURBO LUXURY38.12
差价10.87

       从售价的对比中可以看出,美国的Cadillac CT6 2.0L TURBO LUXURY(下文简称美国版CT6)要比中国的凯迪拉克CT6 28T豪华型(下文简称中国版CT6)便宜10万元。不过配置上似乎中国版CT6更高一些,下面就来看看两车配置究竟有多少不同。

       作为一款全球旗舰车型,凯迪拉克CT6的中外设计并没有什么不同。外部配置上,中国版CT6采用了Brembo的四活塞刹车卡钳,而美国版CT6采用的是普通的刹车卡钳。同时在车身颜色上,美国版CT6仅提供两种免费颜色,其他颜色均需选装,而中国版CT6五种颜色可以任意选择。

中美凯迪拉克外部配置差异
车型凯迪拉克CT6 28T豪华型Cadillac 2.0L CT6 TURBO LUXURY
Brembo刹车卡钳-
全景天窗
转向辅助灯-
车身颜色25

       对于外部配置来说,两车的区别并不是很大,Brembo的刹车相信还是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另外,虽然中国版的车身颜色可以随意选择,但是美国版CT6的选择要远多于中国版,对于追求个性且不差钱的用户来说,美国版CT6应该更适合他们。

       两车的内饰设计也几乎保持一致,不过从豪华程度上来说,中国版的CT6要略胜一筹。中国版CT6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前排座椅用真皮包裹,还带有座椅通风功能,后挡风玻璃还带有电动遮阳帘。

中美凯迪拉克CT6内部配置对比
车型凯迪拉克CT6 28T豪华型Cadillac CT6 2.0L TURBO LUXURY
座椅电动调节14向16向
座椅通风
220V电源110V
真皮座椅
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后风挡遮阳帘

       从内部配置上来说,中国版CT6的配置是要高于美国版CT6的,特别是液晶仪表盘和座椅通风功能,这应该是这个级别车型所应该配置的功能。所以内部配置上,中国版车型要略胜一筹,不过考虑到两车的差价超过10万,这点配置差异似乎还没有到10万元差价的水平。

       两车的安全配置几乎一致,不过中国版车型减少了前排膝部气囊和360°全景影像,这两项配置在美国版车型上均有配置,特别是前排膝部气囊更是全系标配。在这点上,中国版CT6有些不够厚道了。

中美凯迪拉克CT6安全配置对比
车型凯迪拉克CT6 28T豪华型Cadillac CT6 2.0L TURBO LUXURY
前排膝部气囊-
360°全景影像-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山姆大叔坑不坑之四 中美凯迪拉克CT6配置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16-02-24 06: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