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尾灯不如现款好看 国产新款翼虎实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16:59:25

  美版、欧版新款翼虎的官图都陆续被公布出来了,日前疑似国产版新款翼虎的路试谍照也在网络曝光,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一致的外观设计。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将会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所曝光的谍照只有车尾以及车身侧面部分,可以看出国产版翼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分离式组合更为复杂,内部含有LED光带,个人认为不及现款车型尾灯那般大气。另外,尾灯之间有一道镀铬饰条贯穿了尾部,牌照区域也有所加大,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双出布局。

国内目前在售的翼虎尾部


  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伪装谍照,新车中网、前大灯、前保险杠等部分都进行了伪装,预计这些地方造型都会有所改动。特别是前脸中网,虽被覆盖,但还是可以看出新款翼虎采用了全新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有两道粗壮的镀铬横条,这正是和海外版车型一样的“锐界”脸。

  据悉,国产新款翼虎内饰的按键也进行精简化,并将搭载最新的SYNC 3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或会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翼虎自2012年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但去年略有滑坡,鲜少跻身在SUV销量前十名中,虽然后期在购置税减半政策的促进下,销量有所回升(同级中仅翼虎有1.5T),却仍与此前的排名有一定落差。随着翼虎的改头换脸,越来越像锐界的它竞争力或有提升,但要抗衡CR-V、奇骏等老对手同时,又有更大的劲敌-即将年底上市的全新途观,以及年底1.6L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取消,新款翼虎的扳回名次的胜算把握并不算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尾灯不如现款好看 国产新款翼虎实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16:59: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