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好事多磨 特斯拉终于持有Tesla.com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10:20:08

       近日,特斯拉公司终于成功收购了Tesla.com的域名,此前特斯拉一直在使用TeslaMotors.com。此前,Tesla.com此前一支由一位来自加州的电脑工程师斯图·格罗斯曼拥有。早在1992年,他就注册了该域名。

       虽然,Tesla.com这个域名终于被位于加州帕罗奥多的特斯拉公司收入囊中,但是从网络的搜索量来说,更多的网友对于Teslamotors.com更感兴趣。去年发布家用电池Tesla Energy时,马斯克曾被问及是否想要将公司名字从Tesla Motors改为Tesla,以此展示该公司的超级工厂将很快制造固定电池的决心。当时马斯克回答称,由于存在域名问题,无法改名。

       此前,Tesla.com由斯图·格罗斯曼在1992年11月注册。斯图·格罗斯曼之所以注册该域名,是因为他和尼古拉·特斯拉有着姻亲关系。此前,Grossman曾因这个域名与另一家公司Tesla Industries对薄公堂。

       Tesla Motors让Tesla被贴上了汽车的标签,但Tesla给自身的定位则是发展可持续交通,不只是售卖电动车,还有供家庭乃至电力公司使用的电池组,未来可能还会进入超级高铁等领域,拿到Tesla.com域名对Tesla意义重大。

       这也不是特斯拉第一次遇到类似的事件,在中国,特斯拉的商标早在2006年就被中国商人占宝生注册,据称,占宝生一度对该商标开价2000万美元。特斯拉只能一度使用了Tuosule拓速乐在华销售,特斯拉的注册信息等都采用了拓速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好事多磨 特斯拉终于持有Tesla.com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10:2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