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PSA发动机 东风风行菱智换代车型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9:27:38

       日前东风风行曝出消息,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一款内部代号为“CM5B”的全新MPV车型,据悉是菱智的换代车型,菱智有5-7座版本可选,是东风风行MPV家族中的多面手。此次换代最重要的一点是引入一款源自PS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作为菱智M5的换代车型,风行CM5B在车身尺寸方面不会有太大的调整。现款菱智M5分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轴距分别达到了2800mm和3000mm,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搭载全新2.0L和1.6L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东风PSA战略合作项目的重要成果,目前其已在东风柳汽实现投产。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08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2.0升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随着新增1.6L车型的推出,“CM5B”的起售价格也有望进一步降低。

      换代后菱智的内饰和外观都会向最新设计潮流跟进,内饰将引入多媒体大屏搭配风行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外观设计上会有风行CM7的影子。在外观细节设计上将会按照现款菱智M5、M3、V3三大产品系列进行区分。

       在同级别竞争车型方面,目前国内不少MPV都开始向家用化转型,因此真正主打中型商务MPV市场的车型并不多,而与菱智M5处于同一级别的产品则更加有限。由于风行为换代菱智增添了一款2.0L动力,性能表现比现款的三菱动力要更为出色,在搭配更优秀的外观与内饰,此车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换装PSA发动机 东风风行菱智换代车型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9:27: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