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5.68万起 新海马M3明天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9:25:24

      据海马汽车官方透露,旗下紧凑型车新海马M3车型将于明天(2月23日)上市。新车将增配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海马M3的定位比起富美来要高,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海马新款M3外观方面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例如采用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同时前进气格栅样式也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更加年轻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M3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495mm,轴距达到了2600mm,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长8mm,其他尺寸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海马新款M3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新增了银色装饰,按键布局融入了海马LOGO的设计元素,增配了一款多媒体屏幕,配置上,新款M3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配置了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倒车影像等。在安全配置上,ESP车身稳定系统将成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M3仍然搭载的是三菱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表现和现款车型相同。


奇瑞艾瑞泽5


      据悉,新车的预售价为5.68万元起,在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中,竞争对手比较多,其中将于3月份上市的奇瑞艾瑞泽5的实力较强,外观以及配置都比较吸引。而海马M3将在内饰设计以及多媒体方面取得优势。在2016年上半年,猫哥比较看好奇瑞艾瑞泽5以及海马M3这两款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预售5.68万起 新海马M3明天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9:25: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