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和308 GTi一个样?标致2008性能版今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0:00:00

  除标致308 GTi外,标致早有计划要推出更多的GTi车型以丰富旗下的性能车阵营,标致2008 GTi便是计划中的一款。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2008 GTi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外观风格与标致308 GTi相似,运动化特征明显。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已在测试阶段,有望今年内首发,预计欧洲售价约28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3万元。

  曝光的效果图中,标致2008 GTi前脸与标致308 GTi非常相似,上下分离的黑色网状的梯形进气格栅,以及狭长异形的“狮爪”前大灯组,都是最新的标致家族式前脸设计。此外,新车配有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的双五辐轮毂以及红黑的双色车漆,让整体看起来相当动感,但又不至于过分夸张激进。

  这已非标致2008 GTi的第一张效果图,此前海外媒体还曝光了该车的车尾效果图,其尾灯内的灯带造型犀利,后保险杠两侧融入了“开口”造型略微夸张,另外还可看出加入了黑色饰条,比前脸效果图还带感。

  另据消息透露,标致2008 GTi内饰也将和标致308 GTi一样,采用红黑双配色,前排座椅将会换成Alcantara材质的单人凹背座椅,其后备厢空间和普通版车型一样为354L。

后三张配图均为标致308 GTi


  动力方面,与标致308 GTi以及RCZ-R等所有标致高性能车一样,标致2008 GTi搭载的也是1.6L THP发动机,但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28.7kW,性能输出不及前两款车型(最大功率152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将会是6挡变速箱。


  因其小型SUV的定位,新车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为日产Juke Nismo,该车的最大功率为147kW,性能超过标致2008 GTi。而除了标致2008 GTi外,标致集团正着手推出更多的GTi高性能车型,毕竟像大众、福特以及宝马等都已推出各自旗下的GTI、RS/ST以及M等,衍生的性能版车型已是当下趋势。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和308 GTi一个样?标致2008性能版今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2-22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