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改款睿骋谍照曝光 内外小改/4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0 09:43:57

       长安的CS75/CS35很火,逸动更是长年占据中国品牌紧凑家轿的销量榜首,但可能大家都快忘了长安还推出过一款中级车——睿骋。近日,有网友上传了该车新款车型的谍照,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其针对内外细节进行了改进。据悉,新车有望4月份上市。

       作为小改款,新睿骋只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比如将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进行了改动,同时采用全新的下进气口和雾灯造型。另外,轮毂也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多幅样式,并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款睿骋变化不大,只是中控台下半部分控制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旋钮控制,其他设计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根据之前消息,新款车型可能会增加后排出风口、全景影像以及可以手机映射的导航地图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睿骋会继续搭载2.0L或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所谓,好钢要用在刀刃上,长安汽车在研发上的投入不小,但主要精力分布在热门车型新款的开发、新能源、无人驾驶等新技术领域,对于睿骋这样在市场上相对冷的车型,只是例行推出小改款。不过,中国品牌目前仍存在品牌向上突破的难关,如何更好地做好品牌附加价值,通过并不走量的高端产品带动整个品牌其他车型的销量和整体形象,大众通过辉腾做到了,起亚则是模仿着前者不惜重金打造K9,或者中国品牌也是时候重新审视一下有没有必要在“没市场”的旗舰车型上花更多精力和资源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长安改款睿骋谍照曝光 内外小改/4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20 09:43: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