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首款SUV于3月1日亮相 官方预告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15:25:18

      关于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的消息我们已经做了一系列的报道,此前一度传言玛莎拉蒂这款新车将于今年初亮相,现在,这一传言已经成真——Levante将会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玛莎拉蒂已经公布了Levante的预告图,我们来先睹为快。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口,有别于玛莎拉蒂其他轿车或跑车,但中网上方下凹的一个小折口会让人联想起玛莎拉蒂的Ghibli车型。在进气口两侧,新车的大灯比较狭长,内部很有可能采用了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总体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比较凶狠。



      外观方面,从已公布的图片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是整体设计并没有采用SUV车型传统的高车身以及硬派的设计理念,新车依然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式动感的线条,相比于其他SUV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加偏向于圆润与流线感。



      在车身侧面,已经能隐约看到新车的腰线设计,其造型也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另外,侧面车窗的造型也十分饱满。估计该车除了注重性能之外也能提供很好的实用性。但测试车只使用了尺寸较小的轮圈,造型设计也相对保守,估计量产后会有所改善。



      虽然目前玛莎拉蒂旗下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比较少,但玛莎拉蒂evante还是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拥有能输出345马力和419马力的V6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强的能输出552马力的V8发动机。其中V8发动机的性能已经赶上大部分超级跑车的性能。



      此前,玛莎拉蒂北欧区域经理Peter Dent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玛莎拉蒂全新SUV Levante的售价会比Ghibli高约10%。在国内起售价估计低于100万人民币。目前玛莎拉蒂Ghibili的售价为89.9-139.8万元,按照玛莎拉蒂高层的说法,那么这款Levante的售价将低于1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将会对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等车型带来较大的冲击。另外,作为一个超跑品牌,玛莎拉蒂首款SUV的性能将十分令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玛莎拉蒂首款SUV于3月1日亮相 官方预告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15:25: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