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豪华新势力 这就是全新凯迪拉克CT6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00:42:00 图片作者:陈嘉锋

  凯迪拉克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短了,投放的车型也不少,作为豪华品牌车型,凯迪拉克一直是美系豪华的领军品牌,从去年开始,凯迪拉克进行了一连串的动作:更换车标,改变车型命名规则,以及采用全新的平台,这一切,都仿佛让凯迪拉克重新注入新鲜血液,成为豪华轿车的新势力,而CT6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推出的旗舰车型。


  CT6是一款全面革新的车型,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各种各样的高科技配置,都让人过目不忘,对了,还有那款堪称暴力的发动机,换在美国市场,这样的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一台大吨位的美式皮卡的动力需求,而实际上,这台发动机将会率先搭载在全新的CT6身上。


       从价格上看,凯迪拉克CT6与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能够形成直接的竞争。对于价格起售价43.99万元来看,在几款车之中无疑是最高的。另外,车辆最高配车型达到了81.88万元,逼近了D级豪华车入门级配置车型的价格。


       在车辆尺寸来看,凯迪拉克CT6也是处于中大型级车型阵列和豪华车级车型阵列之间。凯迪拉克CT6的特征在于加入了众多的技术,例如MRC主动电磁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夜视系统等等众多高级系统和技术。


看完下面的试驾,相信会给你一个不错的答案。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车市价格战加剧,沃尔沃S90以高性价比赢得青睐

豪华新势力 这就是全新凯迪拉克CT6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00:4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