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红点设计大奖不是白拿的 进口大众蔚揽到店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00:39:00

       虽然大众Passat B8早已在国外上市,但国外保守好评的Passat B8却也一直没有正式进入国内,无论是帕萨特还是迈腾,都与国外有着代差。不过就在春节前的1月29日,Passat B8旅行版,英文名为“B8 Variant”正式引入国内销售,中文名不再是迈腾旅行版,而是更加具有文艺气息的“蔚揽”。

       大众B8 Variant获得过全球著名的“红点设计大奖”,只有近距离接触这款“全新”车型,才会发现旅行车的美,以及它所获得的荣誉并非“浪得虚名”。对旅行车有着独特情怀的猫哥,在看到这款车时,忍不住被它的设计所吸引。

大众蔚揽 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280TSI 舒行版29.98

       此次在国内上市的蔚揽旗下只有一款车型,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尾部标识,“280TSI”代表着这款售价为29.92万元的车型,搭载了一台大众旗下的EA211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相信大家也已经想到熟悉。虽然只上市了这一款“小排量”车型,但据网上消息透露,后续各大排量的车型会陆续推出。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红点设计大奖不是白拿的 进口大众蔚揽到店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00: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