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3不够劲 奥迪RS3三厢版2018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10:40:10

       三厢版的S3,在豪华紧凑型性能车这个细分领域混的是风生水起,只有两厢车型在售的RS3显然坐不住了,拥有更强性能的三厢版RS3就要来了,据介绍,新车将在2018年推出。


进口在售的S3(39.98万元):

奥迪RS系列:


       奥迪的每个车系都有一个顶级车型——运动型S,例如S3;基于S型再生产一款更加豪华运动的RS型,也就是现在看到的RS3了。奥迪的运动部门精心调校的各系列顶级运动车型,目标也是直指奔驰AMG和宝马M车系。


       RS与S相比,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操控性更好,价格也更贵。例如,奥迪A5国内指导售价为45.88-67.99万,S5为69.90-85.80万,而RS5在国内的售价为109.80-128.80万。



三厢RS3效果图(图片和消息来自theophiluschin):

       奥迪RS3是根据之前曝光的2014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改造而来,因为两厢版本的RS3已经发布,所以三厢版没有什么悬念。外观方面,除了车身结构不同外,其三厢版实际量产后的细节之处应该和RS3两厢版相同,其中,上翘的尾翼是整体设计的亮点,车身整体也十分紧凑,运动感十足。另外,A3改款已经发布了,RS3预计会在细节上向其看齐,配置上会增加液晶仪表等科技装备。


三厢版RS3实车谍照(来自Autohome):

       动力方面,新一代RS3搭载了上一代的2.5L 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整,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46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了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S3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kW。S3三厢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4.9秒,RS3有望进步到4秒出头,这一成绩已经追平了不少百万级跑车。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S3不够劲 奥迪RS3三厢版2018年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10:4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