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形与概念车有出入 玛莎拉蒂首款SUV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1 09:41:34

      最近网络上流传了特别多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的消息,当然猫哥也作了不少跟踪报道。但关于该车的真实面貌是怎样的,我们只能凭猜测。但最近,玛莎拉蒂终于公布了Levante的官图,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玛莎拉蒂Levante的官图是首次与我们见面,相比此前推出的概念车以及路试车,官图显示出更多细节。 从设计图来看,Levante前脸基本维持了玛莎拉蒂家族风格未变,作为一个造跑车出身的车厂,即使是做一台SUV,身上还不不可避免的带有跑车气息。比如前脸下面的巨大进气口,比如车身侧面的高腰线,还有车尾双边四出的排气,当然这些都是讨人喜欢的设计。



      车身前翼子板很长,上面还布置了三个进气孔,这明显是吸收了玛莎拉蒂Ghibli的设计风格。当然,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两车在设计上有所雷同是理所当然的。而在后翼子板方面,我们看到了有明显的突起,这样的设计为整车带来了更多厚重感。



      在车身侧面,已经能隐约看到新车的腰线设计,其造型也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另外,侧面车窗的造型也十分饱满。估计该车除了注重性能之外也能提供很好的实用性。轮圈也采用了较为激进的双色三叉式多辐样式,也红色的刹车卡钳配合起来十分动感。



      虽然目前玛莎拉蒂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参数,但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前期投产的车型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kW)和3.8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95kW),与之匹配是8速自动变速器。



      此前,玛莎拉蒂北欧区域经理Peter Dent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玛莎拉蒂全新SUV Levante的售价会比Ghibli高约10%。在国内起售价估计低于100万人民币。目前玛莎拉蒂Ghibili的售价为89.9-139.8万元,按照玛莎拉蒂高层的说法,那么这款Levante的售价将低于1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将会对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等车型带来较大的冲击。另外,作为一个超跑品牌,玛莎拉蒂首款SUV的性能将十分令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外形与概念车有出入 玛莎拉蒂首款SUV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2-21 09:41: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