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动概念车/晶锐旅行版等 斯柯达日内瓦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9:51:25

       近日,斯柯达官方公布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其将带来包括全新SUV概念车VisionS、明锐 RS 4x4及晶锐旅行跨界版在内的3款全新车型。其中,VisionS概念车将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发布量产版车型,正式上市将在2017年;而晶锐旅行版先期将针对欧洲市场投放,未来不排除引入国内销售的可能。

       据悉,VisionS概念车为一款定位在Yeti之上的新能源SUV车型的趋形,其量产车型将于2016年秋季举行的巴黎车展首秀,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与大众途观同样采用最新的MQB平台。未来,新车将以Kodiak命名,采用三排6座设计,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官方称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1.9L。

       VisionS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10/1680mm,轴距为2790mm。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配备的是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变速箱。


       此外,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还将首发全新的明锐RS TDI 4X4车型,该车为明锐系列性能最强的车型,其最大的优势则在于配备了性能更为出众的四驱系统。

       明锐RS TDI 4x4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为380Nm,与其匹配的仍是DSG变速器。除了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发动机,新车还搭载主动式悬挂系统,当运动型悬挂、多连杆悬挂与电子差速锁XDS+的协同工作时,众多辅助系统也将一并介入,从而增强新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最后,全新的晶锐旅行跨界版也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完成首秀,该车在全新普通版晶锐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增加车展,同时增加一些跨界车的元素。据悉,该车先期将仅针对欧洲市场投放,未来不排除引入国内销售的可能。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晶锐旅行版沿用了大众的PQ25平台,动力方面将搭载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kW;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以及一款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另外还将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柴油发动机的选择。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混动概念车/晶锐旅行版等 斯柯达日内瓦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9:51: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