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售价更低 海马M6将新增一款1.6L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07:44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M6系列将新增一款1.6L车型,新车预售价为7.28万起,预计这款车将于2月23日正式上市。售价比现款的1.5T版本车型起售价更低。

       海马M6基于老款马自达3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偏时尚,有一定老马自达6睿翼的影子,海马M6 1.6L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将基本延续现款1.5T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动力参数方面。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相比1.5T车型降低了33kW,传动系统匹配一款新增的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从7.2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海马M6 1.6L也将成为海马M6系列的入门版车型。

      M6是海马汽车在去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推出的全时互联运动轿车,具有“运动”+“移动互联”两大独特属性,如果是合资品牌,7万元能买到的车尺寸顶多在A0级,海马M6以2730mm的轴距,动感的外观,7万左右的售价,足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海马汽车一直以来在汽车运动上的投入还是得到了回报,曾经在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创造中国品牌“三年五冠”的海马以M6车型参加超级量产车组的比赛,并将成为该组别唯一的自主品牌厂商车队。它将与多年冠军得主福克斯、以及思域、K3S等合资车型正面对决。不管怎么说,M6的整车品质还是有值得称道之处的。

       如果你想以7万的的售价买到一辆“运动轿车”,海马M6可能是你的唯一选择,此次推出价格更低的新款车型,主要就是针对了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这是一辆“便宜又不那么传统的家用轿车”。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起售价更低 海马M6将新增一款1.6L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07: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