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最新谍照 或推插电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26:17

      关于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我们已经做了多次报道,该车在全球车市里引起的热度非常高,因为它是继宾利添越后第二款超豪品牌SUV车型。最近,又有海外媒体捕获到该车的谍照,这次不是在赛道上,而是在路面!而且我们还获悉新车或会搭载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从最新一批的谍照中能看到,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已经清晰露出,格栅中间还预留了车标的位置,下方两侧的进气格栅造型相当霸气。前大灯的造型与概念车的设计十分相似,也是延续了玛莎拉蒂凶很锐利的风格。



      在车身侧面,已经能隐约看到新车的腰线设计,其造型也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另外,侧面车窗的造型也十分饱满。估计该车除了注重性能之外也能提供很好的实用性。但测试车只使用了尺寸较小的轮圈,造型设计也相对保守,估计量产后会有所改善。



      从谍照看,玛莎拉蒂Levante内饰的完成度已经非常高,除了接的各种测试仪器之外,测试车内饰谍照预计与量产版内饰出入不大。细看之下,测试车采用了一个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尺寸较大,下方横向布置了一道物理按键。档把台的位置比较宽阔,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同样,中央扶手的位置也比较高,把主副驾驶位置独立起来。



      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即将为旗下大部分车型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总裁、Ghibli、GranTurismo、GranCabrio以及这款准备上市的Levante。此举是为了尽快达到2020年的减排目标,目前玛莎拉蒂旗下车型都搭载了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对减排任务是很大阻碍。因此一套对汽油机依赖程度相对较低、纯电续航里程较长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玛莎拉蒂的最终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玛莎拉蒂Levante最新谍照 或推插电混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2-18 00:26: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