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行车记录仪猴赛雷 宝马男竟偷雨刮器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17:00:00 图片作者:李常燕

      开着宝马3系的男人,却要跑去偷几百块的雨刮器,这个消息被刷爆了朋友圈,究其原因竟是自己的雨刮器不见了,刚好碰上下雨天,为了自己方便,一气之下就将他人的雨刮器偷来用,不过天网恢恢,整个作案过程被受害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录拍下来,最终找到了“凶手”。


      随着车辆越来越多,交通拥堵的情况也变得严重起来,小碰小撞的事故基本每天都会发生,特别是春节期间,因很多小城市交通秩序还不够完善,加上许多外地车回家过年,乱窜乱开已属正常,稍不小心,就找你索要赔偿,有理说不清,特别是小车与自行车或是摩托车相撞,如果没有确凿的证据,一般是会保护弱小群众的,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你的爱车装有行车记录仪,一切的真相自然就能浮出水面。


      但还是有车主不愿装行车记录仪,听说嫌贵,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品种多样,汽配店售卖的行车记录仪,价格少则100元,多则上千元不等,但几百的行李记录仪,或许日后能帮你省几千甚至几万也不一定。今天下午2时,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兴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洛太路发生一起摩托车跟小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结果摩托车要求驾车驾驶员赔偿自己车辆损失、医药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5000元,最后民警通过行车记录仪上的视频得知该事故是摩托车单车事故,与小车司机无关,你说这几百元的行车记录仪能帮你免去5000元的赔偿费,值不值?


行车记录仪还有什么能耐?


      行车记录仪除了能帮我们还原事实的真相,减少碰瓷事件的发生外,还能用作DV拍摄日常生活,记录下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当然,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不错的“助手”,能帮你记录整个游历过程,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上网淘一个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行车记录仪猴赛雷 宝马男竟偷雨刮器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1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