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宝马车主专属养车方案?宝马城市快修店4问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00:30:00 图片作者:陈泽阳

        最近几年,相信不少宝马车主都开始注意到了宝马的新门店:宝马城市快修店。对于保养一次或者修车一次就要请一天假的白领们来说,每次遇到这种事都会非常头痛。而宝马城市快修店能帮各位宝马车主们解决这个烦恼的问题,让养车修车不再犯难。不过它们是否能提供跟4S店一样的维修保养标准呢?下面的4个问题一定能解决您心中的困惑。

 

1.宝马城市快修店是什么?

 

        宝马城市快修店是为了解决4S店维修时间长,门店少等问题出现的售后解决方案。早在2008年,BMW第一家城市快修店就在北京成立,旨为车主提供便捷、专业、信赖的售后服务。


2.宝马城市快修店都提供什么服务?

 

        快修店,顾名思义就是快速解决车主在用车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在保养方面,城市快修店能为客户提供12项常规保养套餐,而这些套餐中的很多项都是车辆关键部分的保养,能为车主省下很多考虑的烦恼。

 

        比如保养项目中最常见的机油机滤保养。众所周知,机油在发动机工作过程中,燃烧产生的污染物与机油混合产生油泥、沉积,这些污垢不但会加速发动机磨损,还会导致发动机锈化腐蚀、散热不畅等严重后果。定期的检查和更换机油及机滤能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

 

        还有比如前后制动片和制动盘的保养也是关乎行车安全的一部分。如果长时间不检查和更换制动盘,长时间的磨损将会使刹车性能下降或者严重时候会失灵,极大的增加了发生事故的概率。而宝马城市快修店会由专业技师根据您的行驶里程和刹车盘磨损情况来制定专属的保养计划,让您少花钱多办事。

 

        除了以上说的两点保养,还有制动液保养、微尘滤清其保养、火花塞保养、空气滤清器保养、燃油滤清器保养、雨刮片保养及车辆检查等服务。

 

        不仅保质期之内的车主可以享受这些服务,过保车辆也可以通过宝马于2013年推出的长悦专属服务计划减免至少20%的保养费用。从2016年1月1日起,这个计划将扩展至2012年及以前的所有BMW车型,让每一位宝马车主都能享受快修店的各项服务。

 

        除了这些,宝马快修店在维修保养方面的服务项目与4S店相比也并没有缩水,如专业的轮胎轮毂检测以及更换,甚至可以提供存储服务。而免费检车服务更是可以让车主随时了解车辆的状态,让爱车随时保持在最佳状态。同时,例如钣金等需时较长的维修项目,快修店可以将车辆送至经销店进行维修再取回,客户只需要与快修店联系即可。


3.宝马城市快修店的产品可靠么?

 

        也许有些看了上面一个问题的朋友还是认为,4S店的服务一定会比快修店可靠。其实不然。不管是宝马经销店还是宝马快修店,均属于宝马官方品质控制之下,快修店与经销店一样,拥有完善的服务项目和专业的维修技师,也拥有自己的零件物流服务。

 

        首先,为了让送来维修的宝马车每一辆都可以以最完美的状态驶离快修店,快修店绝对不会使用副厂零件进行维修,所有零配件均为原厂原装。并且这些零件经过了宝马工程师的严格筛选,每一个零件都会进行一系列的可靠性测试,以保证其安全性。

 

        其次,由于宝马发动机先进的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精密性,快修店会为所有需要更换机油的车辆添加优化过的原厂机油,这些机油比第三方机油更可靠,也能让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提升,与添加第三方机油相比可以节省3%左右的燃油。

 

        此外,由于宝马的城市快修店同样为官方授权,所有的维修记录都将会存储在宝马维修信息中,让您对爱车的保养信息一目了然,杜绝了售后服务不透明的问题。


4.宝马城市快修店有哪些优势?

 

        说了这么多,到底宝马的城市快修店能给客户带来哪些便利呢?其实总结一下不外乎以下几点:


        1.地理位置优越:宝马城市快修店为了方便客户,一般会选址在市中心或者高密度小区附近,让车主减少往来通勤的时间,方便客户享受售后服务。


        2.专人服务:宝马城市快修店拥有专业的快修服务顾问,能为客户量身定制快修计划。


        3.电话预约,快速接车:客户可以灵活安排维修时间,上门之前快修店将做好一切准备,让客户一到达就可以让爱车接受全面检查。


        4.专业,快速的维修:快修店最大的优势“快”,经过专业培训的工程师可以让任何一项保养套餐服务在120分钟之内完成,最大限度节约了车主的时间。同时,对于成功完成在线或电话预约的客户,宝马承诺可以在1小时之内完成更换机油油滤的服务。

 

        综上所述,各位宝马车主们估计已经能解开心中的疑惑了吧,宝马快修店不仅仅能提供与宝马经销店相同的车辆维修保养服务,最重要的核心还是那关键的一个字:快!不要一礼拜,不要两三天,只要俩小时,任何保养服务宝马快修店都能做完,还您的爱车一个全新的状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宝马车主专属养车方案?宝马城市快修店4问

一猫汽车网 2016-02-19 0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