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3200人民币就可以买特斯拉 少年不来一发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15:09:07 图片作者:谢子珺

       说起纯电动车,人们总不会忘记浑身逼格的特斯拉,然而由于其特殊的汽车属性以及较高昂的价格,令不少人对它望而却步。但是现在!只需3000多人民币,真的只需3000多人民币!你就可以拥有一台货真价实的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联合儿童玩具厂商Radio Flyer推出了一款“迷你版”Model S电动车,其最低售价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00元)。此外,Radio Flyer还根据真实的特斯拉提供颜色定制,用户可选的颜色包括红色、蓝色和黑色。怕您“尊贵”的特斯拉被刮蹭?不用怕,厂商还贴心地提供专门给这小车用的车罩,盛惠50美元就可把它带回家。

        这款儿童版特斯拉Model S就是特斯拉畅销电动车型的缩小版,适合3至8岁儿童,这辆儿童车最高承重可达81磅,最高时速为6英里/h。“儿童版”特斯拉Model S同样是一辆货真价实的电动车。儿童版Model S仍然使用锂离子电池,充电时间为3小时,电池同样可拆卸,可以预留一个备用充电电池。标准版内有一个140Wh容量的锂电池,如果用户再多花50美元,还可以再配备一个190Wh的电池,据称这比标准版要多出50%的续航时间。

  

        最令人拍案叫绝的是,车上很多设备都是按照真实的特斯拉打造,比如车身内部安装有音频系统,能够和音频设备进行连接输出,小朋友在驾驶玩具车的时候,真的可以播音乐哦!这样的细节也做到位了,500美元的价格也叫人给得心服口服啊!

       目前,真正的特斯拉Model S的美国税前起售价为76,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8万元),这价格可以买到将近150辆Model S儿童车了。据悉,这款儿童版特斯拉Model S将在今年五月开始出售,现在接受预定。它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售价为499美元,而装备更大功率电池的高级版本售价为549美元。如果单独购买电池,标准版电池售价为100美元,高级版电池售价为150美元。


       试想一下,爸爸开着真实大小的特斯拉Model S,儿子开着这儿童版Model S的场景,也是有爱得不行不行的。另外,猫妹心里也不禁感慨了一下,现在当小孩子也太幸福了,玩具都做得以假乱真。不说了,猫妹继续码字,看能不能努力一把,自己开不上也起码让下一代开上特斯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3200人民币就可以买特斯拉 少年不来一发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15:09: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