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国产混动系统 将推雅阁混动等三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10:38:52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消息其SPORT HYBRID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非插电)将在2016年内实现国产,并计划推出三款混动车型,包括雅阁混动版、思铂睿混动版及讴歌首款国产SUV车型的混动版。据悉,三款新车有望在年底推出。

      据此前消息,国产混动雅阁或成为本田混动系统国产后的首款新车,其将在2016年年内正式推出。该车将搭载2.0L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加双电机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可低至3.3升。售价方面,预计雅阁混动版售价将向现款雅阁顶配车型靠近,约在26万元左右起步。

       作为雅阁的姊妹车型,本田还将推出思铂睿混动版,其相关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猜到,思铂睿混动将搭载与雅阁混动相同的动力系统,在调校上相比后者会更为运动。

思铂睿汽油版


       此外,由广汽本田负责国产,讴歌首款国产SUV车型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7月份上市。届时,混动版车型是否同步推出,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

       本田相关发言人介绍,混合动力车国产化,希望能在销量上获得突破。此外,也可以满足从2016年1月1日起到2020年的《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和《乘用车燃料消耗量评价方法及指标》文件中对乘用车燃油消耗限值5.0升/100km的政策要求。


       相比中国品牌在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上的热衷,日系品牌更钟意在油电混动车型上花精力,增加一个电机的成本,可以直接每百公里节省数升汽油,这样的方式来得更简单有效。在这方面做得最成功的要数丰田,持续多年在弱混上的坚持,其也获得了巨大的回报,据报道,第四代普锐斯在日本单月获得10万辆的订单,这个数据,是中国电动车一年的销量。本田在混动领域走得不算超前,但紧随丰田之后实现国产,机会还是有的。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本田国产混动系统 将推雅阁混动等三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10:38: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