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全新跑车Alpine正式发布 今年底量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10:00:59

        雷诺Alpine概念车在摩纳哥蒙特卡洛正式发布,其量产版将会在今年年底面向市场发布。新车是在雷诺去年推出的Celebration基础之上的升级版本,雷诺方面称该车80%的设计将会运用到量产版车型中。



        Alpine创于1955年,以使用雷诺发动机生产跑车为主。作为Alpine A110的继任者,为表示对前者的尊敬,新车或命名为Alpine A120。



        Alpine量产版大体沿用概念车的外观,并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从申报图来看,Alpine量产版跑车相比概念车进行了一些改进,比如配备全新的前后灯组,尾部方面,这款车取消了概念车的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复古风格设计,混合了皮革、铝制和木制等多种元素。液晶显示屏悬浮于中控台之上,显示屏一侧为圆形的机械指针式时钟,金属质感的拨片式中控台按键拥有上世纪60年代的设计风格。



        雷诺方面称新车是一款“高性能、优雅的轻型汽车”,预计新车将会被打造成为搭配中置发动机和轻型结构的汽车,有消息称,量产版车型将保留轻量化设计,预计重量达到1100kg。



        动力方面,虽然没有确切消息,但新车有望搭载最大功率为185kW的1.8T发动机,搭配1至2组电机。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雷诺全新跑车Alpine正式发布 今年底量产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10:00: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