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对标日产逍客 双龙日内瓦车展将推新SUV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00:45:33

     韩国双龙汽车将在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将发布一款SIV-2 Concept概念车型,其尺寸将比现款小型SUV蒂维拉要大,在动力方面将有混动和纯电动可选。

       双龙SIV-2 Concept是基于2013年发布的SIV-1的改进车型,线条设计和三年前的设计基本差不多,此概念车量产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日产逍客这样比小型SUV要“大一点”的车型,主打5座车型,但不排除会推出7座版的可能,SIV-2 Conpect会采用双龙全新的设计语言,或称为蒂维拉的换代车型,此车将成为双龙未来的重点战略车款。

       双龙SIV-2概念车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模式,搭载一台1.5L直喷式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0kW的电动机,并配备0.5kWh的锂电池组。基于这款概念车,双龙未来将有可能打造出多款混动、插电式混动或纯电动车型。双龙可借此车降低整个企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悬挂系统将采用轻量化结构,在降低车身重心的同时可以适配各种类型的动力系统,该车可能是双龙对整车新平台的首次尝试,量产版预计在2018年正式销售。

       目前双龙汽车在国内为纯进口销售,销量并不尽如人意,此前上汽集团曾经想收购双龙集团也并未成功,双龙汽车在韩国也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和完整生产体系的车企,但产品总体偏老旧,销量已被现代起亚甩开了一大截,此次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概念车,能否为双龙带来新的亮点?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将对标日产逍客 双龙日内瓦车展将推新SUV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2-17 00:45: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