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进军欧洲小型电动车市场 欧宝推出换标Bolt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00:00:16

       刚刚在北美车展发布的小型新能源车雪佛兰Bolt即将横渡大西洋换标成为欧宝Ampera-e,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通用高层表示:通用和欧宝都坚信纯电动车在未来的革命性地位,其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目前通用集团还没有透露这款(海外版)Bolt的任何规格细节,仅从效果图上看出外观上有细微的调整,前中网上有两对水平镀铬翅膀从欧宝标志延伸出来。动力规格方面,其将和雪佛兰Bolt搭载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关键的锂电池容量为60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2公里,也许为迎合欧洲的测试标志,这个续航数据可能会有一定调整。

       欧宝表示Ampera-e将会是欧洲市场所有同级纯电动车型中续航表现最好的,既然现在新能源车型已是大趋势,那么原版的雪佛兰Bolt是否考虑引入中国市场呢?对此,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总裁钱惠康透露说:“从中国市场来说,如果进入到纯电动车领域,我们主要会考虑本地化生产,国产能够享受到国家的新能源政策补贴,让价格更利于消费者接受。”

       目前雪佛兰Bolt将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Orion组装厂生产,并将于2016年底正式投放市场,在美国扣除政策优惠后,售价为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9.78万),这将是雪佛兰对经济型新能源产品的新尝试。如果其引入欧洲后也能获得市场认可,那么经济型新能源车的春天才算是真的到来了。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进军欧洲小型电动车市场 欧宝推出换标Bolt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2-16 00:00: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