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两种动力八款车型 起亚KX5将于3月1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20:17:53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X5确定于今年3月10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隶属紧凑级SUV,定位高于起亚KX3。预计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八款车型,高配版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此次上市的新款KX5依旧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最新的虎啸式中网,独具特色的LED大灯以及冰块式的LED雾灯组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上更符合时下的审美需求,同时在装备上更具前瞻性。

       国产KX5相对智跑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一定增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55/1645mm(带行李架1655mm),轴距达到2670mm,车长与轴距分别增加了40mm和30mm。

       国产KX5内部采用与海外版基本一致的设计,打造简约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像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平底设计。中控配有一块8英寸液晶触控屏幕,中控屏与前排中央出风口采用一体式设计。此外,前排中央控制区域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提升视觉感。

       KX5继承了韩系车型配置丰富的传统,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及通风、方向盘加热等人性化功能均有配备。中控台下部挡把位置两侧,还有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四驱锁止、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等功能的控制按钮,足够满足日常驾驶使用。此外,新车还配有外后视镜集成照地灯,可在开门时投射出KX5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03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两种动力八款车型 起亚KX5将于3月1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2-15 20:17: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